這間小店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他實在是我不忍公開的口袋名單,
但大家都說汐止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為了平反也為了支持這間我覺得味道真的很棒的小店,
因此我破例在這寫了我的第一篇推文,要介紹給大家。

話不多說,我直接跟大家介紹我常吃的幾樣菜色:

一、無敵香脆海鮮煎餅 $150:
我去韓國前就一直在這間店光顧,時常是下班就來,一部份是因為它位在回家的路上,另一部份是因為不來還真的會想念它的味道啊!直到我韓國出差回來之後,再來吃,發現味道真的跟我在韓國吃的差不多!外表煎的脆脆的,海鮮用料是新鮮蝦仁、花枝等,內裡軟軟的,口感整個很棒!

平價韓食:[平價美食] 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料理小店




二、泡菜鍋 $120:
這間店的泡菜是老闆娘空運來台的,所以整鍋味道跟外面賣的台式的完全不同,就好像把韓國搬來台灣一樣!點鍋可以附冬粉或飯,鍋裡有肉、有豆腐、年糕、蛋、韓式黑輪皮、金針菇.....等等,用料豐富,我好愛韓國泡菜做湯的口感,微酸又辣的味道,入到口裡我時常一口接著一口,連湯都被我掃光是常有的事!(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平價韓食:[平價美食] 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料理小店




三、二到三人烤肉飯特餐$450:
照片我拍的不好,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兩人吃保證你爆炸飽!
老闆娘會先將肉烤過,接著跟著鍋子端上來,直接加入韓國拌醬開始在瓦斯爐上翻炒,完成後可以直接配飯吃,或是用老闆送上的生菜包飯來吃(洗的很乾淨,都一葉一葉洗),真的好好吃,我發誓!



 

 



以上,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順便說一下店的位置大約是在水蓮山莊山下的明峰街,繼續往前走往伯爵山莊方向的地方,走時可以看看右手邊有沒有『平價美食』的扛棒擺在路邊唷!^_<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のミニイラストアイコン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Hi!2013你好

 

今天起我要努力寫Blog!(亂放話)

2013感覺要比過去更快樂許多,我也想用這個blog來紀錄生活。

 

2012的12月底兩日,我跟外星人早早訂好台南,準備來個台南小輕旅。

29號上午就殺下台南,一路從早吃喝到晚,完全沒在顧體重,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假日有時不想去到宜蘭礁溪那麼遠去泡湯,我跟外星人就會去水美溫泉會館走走,

如果有閑暇的時光,就再到那附近閒逛散步。


我發現其實北投一小區,卻還蠻有東西亂逛亂散心的,假日能夠假裝躲避一下塵囂也不錯。

北投

IMG_0179

IMG_0181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問我,未來我想過的是怎樣的日子,我大抵是說不清楚,
不過我唯一明白的一件事,就是我絕對需要安靜的心靈生活。

540024_302961543129754_612553483_n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個假日的雨天,我跟外星人又興起了要往南下的念頭,外星人說要去逢甲夜市考察有甚麼小吃店可以加盟的,
以後我們來做生意(我們兩個懶的上班的人一直在幻想創業這檔事),但我不想跑太遠,殊不知之前備車擦撞過後我現在坐車都很神經緊張,
所以不想耗太多時間在車程上,但上了高速公路還沒決定,只
好選擇他提議的大溪老街,加減逛一下再回家。


到了大溪,命帶車格的我一下就找到停車位(撩劉海),但一下車肚子就餓得咕哩嘩啦叫,
因此決定前往老街去食我最愛的三角湯圓,沒想到卻意外經過一間店叫做『百年油飯』,
這間店看起來好像很有名,因為雨天沒有很多人,我毫不猶豫的跟外星人說那我要吃這個。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為了徹底了解我體內的敵人『胖脂肪』到底有多少,因此利用休息時間跑到康小美去量體脂,準備正面迎擊敵人(很敢講)。

新影像1  跟

測量的結果相當使我驚訝:
體重:57.4公斤
體脂:29.2%
基礎代謝:1242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Clark教我怎麼用PTT,我果然很像老人家,當網民這麼久,現在才學會用,哈哈!
不過他叫我學會用的原因是因為要我去看PPT上的減肥相關文章(還幫我加入我的最愛)。
很要緊的需要,我在文中找到一個舉例,用我的體重計算就是(掩面):

某女體重56公斤、體脂率31.5%,希望降到20%。
56kg*68.5%=38.36
38.36/80%= 47.95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從我小挨縫收到mail,原來是博客來購買的無印良品炊飯料理今天已經送來了,顆顆!好開心啊!

會買這個是因為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上看到她愛的料理,所以好咖心也要去買一個來跟外星人獻寶,但前提是我要小心不要被他發現使用的調理包(握拳)。

到時後製作過程、成果,跟到底它好不好吃,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滴!

 IMG_1960[1]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_large_BMwK_23c7000003961262  
幸福婚姻的前提:對自己有清晰認知

Hers:都說幸福的家庭式相似的,你認為幸福婚姻有什麼模式可以借鑒嗎?

 

于丹:好婚姻沒有固定模式。但進入一段好的婚姻之前,一定要先瞭解自我。要選擇最合適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每個女孩子都有虛榮心,但特別重要的一點是:你的婚姻不是展品,你所選擇的這個男人,是你孩子的父親,你父母的女婿,你自己的愛人,執子之手,一直到白頭的那個人。這些東西是都沒法給別人看的。

 

Hers: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個人心得嗎?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的一開頭已經為我亂許下說要寫365日記的我破了梗,邊開頭撰寫,邊認真的覺得我是真的很沒毅力,無論寫日記、減肥、工作、訂定的目標,我好像很容易因為天性散漫的個性就漸漸遺忘。

寫到這我又想到一點,那就是我很久沒有上教會主日了(親愛的主耶穌請原諒我)。

好吧!那怎麼辦捏!我只有再努力的盯緊自己一點,如果有格友也在寫365,歡迎主動來督促我吧!(這是哪門子邀請)


我最近被一件事情深深的困擾,詳請請見以下代表我心聲的圖片: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