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我小挨縫收到mail,原來是博客來購買的無印良品炊飯料理今天已經送來了,顆顆!好開心啊!

會買這個是因為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上看到她愛的料理,所以好咖心也要去買一個來跟外星人獻寶,但前提是我要小心不要被他發現使用的調理包(握拳)。

到時後製作過程、成果,跟到底它好不好吃,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滴!

 IMG_1960[1]




我的人生好像很無趣,每天分享都是跟吃有關的事,不過因為這個豬臉麵包跟大象麵包的長相真的太有意思了,

不得不偷拍一下,給你們看看。這是南港的美二佳麵包店,老字號囉!

另外一提就是,它的波囉牛角麵包真的超級好吃,路過不要忘記下來買個吃看看(非廣告時間,此為真心推薦)

IMG_1962[1]


在公司今天很快的把東西用完了,就利用時間上網看一些東西,然後我找到一篇文章好喜歡,這邊跟大家分享如下:


ribb2  


【你最合宜的位置在哪裡?】

我相信,每一個人降生到這個世界上來,一定有一個對於他最合宜的位置,這個位置仿佛是在他降生時就給他準備了的,只等他有一天來認領。我還相信,這個位置既然僅僅對於他是最合宜的,別人就無法與他競爭,如果他不認領,這個位置就只是浪費掉了,而並不是被別人佔據了。我之所以有這樣的信念,則是因為我相信,上帝造人不會把兩個人造得完全一樣,每一個人的稟賦都是獨特的,由此決定了能使其稟賦和價值得到最佳實現的那個位置也必然是獨特的。

 

然而,一個人要找到這個對於他最合宜的位置,卻又殊不容易。環境的限制,命運的捉弄,都可能阻礙他走向這個位置。即使客觀上不存在重大困難,由於心智的糊塗和欲望的蒙蔽,他仍可能在遠離這個位置的地方徘徊乃至折騰。尤其在今天這個充滿誘惑的時代,不少人奮力爭奪名利場上的位置,甚至壓根兒沒想到世界上其實有一個僅僅屬於他的位置,而那個位置始終空著。

 

我的這個認識,是在許多年裡逐漸清晰起來的,現在可以說到了牢不可破的地步。我絲毫不懷疑,我現在所在的這個位置是最適合於我的,因此,外界的誘惑對我發生不了什麼作用了。可是,若有人問我這究竟是一個什麼位置,我好像又說不清楚。可以肯定的是,完全不能用學者、作家之類的職業來定義它。如果勉強說,就說它是一種很安靜的生活狀態吧。現在我的生活基本上由兩件事情組成,一是讀書和寫作,我從中獲得靈魂的享受,另一是親情和友情,我從中獲得生命的享受。順便說一說,友情的極致也是親情,我深感最好的朋友都是我的親人。親情和友情使我遠離社交場的熱鬧,讀書和寫作使我遠離名利場的熱鬧。人最寶貴的兩樣東西,生命和靈魂,在這兩件事情中得到了妥善的安放和真實的滿足,夫複何求,所以我過著很安靜的生活。

 

我當然知道,這種很安靜的生活適合於我,未必適合於別人。一定有人更適合於過一種轟轟烈烈的生活,他們不妨去叱吒風雲,指點江山,一展宏圖。人的稟賦各不相同,共同的是,一個位置對於自己是否最合宜,標準不是看社會上有多少人爭奪它,眼紅它,而應該去問自己的生命和靈魂,看它們是否真正感到快樂。

 

/周國平


ribb2


我真心覺得遇到外星人之後, 他是我心裡最適合的地方,且是安穩的。雖然我們仍有爭執,不過都會很快就好,我想他心裏清楚他也不想沒有我了,而我也是的。

我曾經想過在往前推一點時間,如果我沒有經歷過上一段感情的痛苦與波折,我可能不會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他的好,絕對是透過相處才知道。

所以這個人要用心去找,而不是用眼睛去找,不要用你的虛榮心,還設定他應該有怎樣的條件否則妳不要,要知道你選擇甚麼樣的人就會有怎樣的愛情與婚姻。

女孩們你所選擇的男人,將有可能做為你孩子的父親,一輩子的愛人,執子之手,一直到白頭的那個人,你挑了誰,覺得跟誰再一起舒服,這些東西是沒法給人明白的。

他讓我過很適合我的安靜生活,讓我怡然的在我現在的這個位置。

有時候我不是那麼快樂,但我的不快樂他都看在眼裡,也會不知所措的希望能找到方法讓我笑。

上帝造人不會把兩個人造得完全一樣,每一個人的稟賦都是獨特的,我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但不管怎麼樣,都是跟你一起,就是最獨特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