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的雨天,我跟外星人又興起了要往南下的念頭,外星人說要去逢甲夜市考察有甚麼小吃店可以加盟的,
以後我們來做生意(我們兩個懶的上班的人一直在幻想創業這檔事),但我不想跑太遠,殊不知之前備車擦撞過後我現在坐車都很神經緊張,
所以不想耗太多時間在車程上,但上了高速公路還沒決定,只
好選擇他提議的大溪老街,加減逛一下再回家。


到了大溪,命帶車格的我一下就找到停車位(撩劉海),但一下車肚子就餓得咕哩嘩啦叫,
因此決定前往老街去食我最愛的三角湯圓,沒想到卻意外經過一間店叫做『百年油飯』,
這間店看起來好像很有名,因為雨天沒有很多人,我毫不猶豫的跟外星人說那我要吃這個。


我們點了兩份油飯、肉羹湯以及雞捲,油飯還不錯吃,但是不夠熱讓我很失望,
『油飯就是要吃熱騰騰的啊!』在我的印象中,好吃油飯的條件這不就是其中一個嘛!

三峽百年油飯





雞捲的部分我只吃了幾個,味道我想應該是還好,不然我不會不記得....

IMG_2089





肉羹湯我還是最愛宜蘭的味啊!蒜味肉羹以及林場肉羹我都愛死了,其他的很難再比的上,
雖然不難吃,搭配油飯也很對味,但是評星普普,呵呵~

IMG_2088





吃完飯後,我又急奔至三角湯圓,哈哈!好會吃我知道,但這間真的是我的最愛!每來必吃!

IMG_2093  





有機會去大溪老街走走真是不錯,有好幾間店都可以去試試,也歡迎大家去吃吃百年油飯跟三角湯圓唷!啾咪~*

arrow
arrow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