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店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他實在是我不忍公開的口袋名單,
但大家都說汐止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為了平反也為了支持這間我覺得味道真的很棒的小店,
因此我破例在這寫了我的第一篇推文,要介紹給大家。

話不多說,我直接跟大家介紹我常吃的幾樣菜色:

一、無敵香脆海鮮煎餅 $150:
我去韓國前就一直在這間店光顧,時常是下班就來,一部份是因為它位在回家的路上,另一部份是因為不來還真的會想念它的味道啊!直到我韓國出差回來之後,再來吃,發現味道真的跟我在韓國吃的差不多!外表煎的脆脆的,海鮮用料是新鮮蝦仁、花枝等,內裡軟軟的,口感整個很棒!

平價韓食:[平價美食] 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料理小店




二、泡菜鍋 $120:
這間店的泡菜是老闆娘空運來台的,所以整鍋味道跟外面賣的台式的完全不同,就好像把韓國搬來台灣一樣!點鍋可以附冬粉或飯,鍋裡有肉、有豆腐、年糕、蛋、韓式黑輪皮、金針菇.....等等,用料豐富,我好愛韓國泡菜做湯的口感,微酸又辣的味道,入到口裡我時常一口接著一口,連湯都被我掃光是常有的事!(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平價韓食:[平價美食] 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國料理小店




三、二到三人烤肉飯特餐$450:
照片我拍的不好,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兩人吃保證你爆炸飽!
老闆娘會先將肉烤過,接著跟著鍋子端上來,直接加入韓國拌醬開始在瓦斯爐上翻炒,完成後可以直接配飯吃,或是用老闆送上的生菜包飯來吃(洗的很乾淨,都一葉一葉洗),真的好好吃,我發誓!



 

 



以上,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順便說一下店的位置大約是在水蓮山莊山下的明峰街,繼續往前走往伯爵山莊方向的地方,走時可以看看右手邊有沒有『平價美食』的扛棒擺在路邊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