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小姐我號稱正在減肥,facebook與Path上的PO文都跟食物有關係,由於吃到哪PO到哪打卡到哪,
因此在朋友之間還有一個小暱稱叫做『美食包打聽』,只要是好吃的地方小吃,我都會盡量去嘗試,
今天不能免俗的要為大家介紹一間網路上盛傳已久的『埔里點心王』!


找到埔里點心王的過程有點奇妙,當天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埔里紙教堂,因此沒有預先規劃好用餐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街旁的打卡找到的,我點的是綜合餐,就是多樣燒賣都能吃到一個,
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賴,以下圖片就給大家自行參考唷!


南投埔里點心王



以下開始就是令人回味無窮又尖叫的美食啦!
套餐可以有一碗豆腐湯(好好喝),和多樣燒賣,感覺相當划算。

IMG_8421 

IMG_8420

IMG_8423

IMG_8424



老闆給我們送上兩人份的燒賣,我跟外星人一個人一個,每一樣的好好吃唷!
光想起來我就要流口水了!(謎之音:說好的減肥呢?)

IMG_8425  



我在用餐的時候,旁邊有個老伯伯來點了一碗麵吃,老闆娘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是好大一碗古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有去也可以試看看噢!





 埔里點心王

  •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58號(看地圖)






來看更多相關評論吧!>>>

arrow
arrow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