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のミニイラストアイコン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Hi!2013你好

 

今天起我要努力寫Blog!(亂放話)

2013感覺要比過去更快樂許多,我也想用這個blog來紀錄生活。

 

2012的12月底兩日,我跟外星人早早訂好台南,準備來個台南小輕旅。

29號上午就殺下台南,一路從早吃喝到晚,完全沒在顧體重,

要怪就怪台南真的太多東西好吃了,哼!

 

這次我們訂的旅館是新大會館,基本上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旅館超小的,也還沒有很多介紹,但是離市區很近,

很方便就是,可惜地板有點髒,璧貼有些微掉漆就是。

 新大永福會館

在我這次下去之前,本公司的 A 女,也就是我們愚婦團團長,

特別跟我介紹要我去吃邊疆燒烤以及六千牛肉湯(他去三次都賣光了),

於是下去前就打電話去邊疆訂位,可他只收團體不收兩人,

我們只好在下台南第一日就殺去現場排隊,但等太久了,

店員的服務態度感覺也不是很好,只好立馬轉戰小豪洲沙茶爐。

台南美食

IMG_5359  

 我們去的是它的旗艦店,一到現場免等位,因為餓太久,

一時有點失心瘋的點太多就是。

 

小豪洲沙茶爐也不賴好吃,加上獨家沙茶醬,

呼嚕呼嚕的吃得好開心

台南小豪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