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在康寧路三段附近,這間熱炒店也在附近,準確的位置說起來是公車站『濱湖大地』站,往前走的一間小店,
因為剛辦過去的時候懶得走太遠找吃的,所以就近去這間看起來每天都人流絡繹不絕的小熱炒點,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就連2012過年時,我們家的年菜部分也是跟他們訂購的呢!

我自己最常點的就是白飯配炒羊肉、薑絲炒大腸、糖醋排骨、羊肉爐跟各式肉絲的炒飯炒麵,每一樣都好吃,
有喜歡的朋友住在汐止可以去吃看看。

我自從吃過這間熱炒店之後,有發現這間店的老闆給料都很大方,不管我點甚麼菜,來都是超大一份的,
有時候我跟外星人去外面吃飯,看到端上來小氣小氣的熱菜,都會評論起全家福的大方,人客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保證你齒甲留香!

汐止平價熱炒│全家福熱炒IMG_8556IMG_8560IMG_8526  

arrow
arrow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