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

如果要說生活大抵是怎麼一回事,我想說的是我活了三十幾年了,其實到現在還沒能全盤清楚。嚴格說起來,我只知道他能邊折騰人,邊快樂人,完全看你獲得的是什麼,你做了什麼,遇到了怎樣的人,遭遇了怎樣的事,是否滿足你的內外在。


最近遇到相當的瓶頸,感覺上工作與生活好空洞,盤不出個所以然,只知道自己應該是生了懶病,得了那種『不想工作不願上班的絕症』。好羨慕有人就是有命生在那種不用工作的家庭,或者是嫁給一個可以不用工作去一起負擔生活的老公,這樣說實在太不應該,但是能這樣的話該有多好。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就跟奶奶常上陽明山泡湯,
大眾湯、女湯、露天湯我都洗過,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泡湯變成一種習慣,
也變成一種能洗鍊我情緒的儀式。

我常跑各地不同的地方泡湯,
以往貴的也去,但年紀到了,
我生活型態變成很喜歡追求『平價』,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隆在地人都知道,真正好吃的美食,其實不是在廟口,廟口是觀光客去吃新鮮的地方,
真正的美食,通常都是基隆在地人的口袋名單,他們從不刻意去分享或宣揚,
因為小店生意已經絡繹不絕,光要應付基隆當地的來客,就常賣到不夠,
若是在網路上大肆廣宣,恐怕因應不了來人數量且無法維持小吃的原汁原味。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篇,是在基隆渡船頭區的一間麵食小店,
美鳳有約也曾親訪過這哩,他就是三沙灣米苔目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住的地方在康寧路三段附近,這間熱炒店也在附近,準確的位置說起來是公車站『濱湖大地』站,往前走的一間小店,
因為剛辦過去的時候懶得走太遠找吃的,所以就近去這間看起來每天都人流絡繹不絕的小熱炒點,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就連2012過年時,我們家的年菜部分也是跟他們訂購的呢!

我自己最常點的就是白飯配炒羊肉、薑絲炒大腸、糖醋排骨、羊肉爐跟各式肉絲的炒飯炒麵,每一樣都好吃,
有喜歡的朋友住在汐止可以去吃看看。

我自從吃過這間熱炒店之後,有發現這間店的老闆給料都很大方,不管我點甚麼菜,來都是超大一份的,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住在汐止多年,搬走又搬回來,最後還是又回來伯爵山莊附近租屋,
因為喜歡他的簡樸、具有生活機能,但又不是太過熱鬧、太過人口繁多,
擁有城鎮的功能,又有鄉村的優閒感受,最重要的是,
我很喜歡汐止老街菜市場和明峰街菜市場,
兩邊都是我在星期假日必去的地方!

一般人甚至是汐止人都會覺得汐止有甚麼好吃的,
我不敢說這裡的美食有多多,不過好吃的真的還不少,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說,小姐我號稱正在減肥,facebook與Path上的PO文都跟食物有關係,由於吃到哪PO到哪打卡到哪,
因此在朋友之間還有一個小暱稱叫做『美食包打聽』,只要是好吃的地方小吃,我都會盡量去嘗試,
今天不能免俗的要為大家介紹一間網路上盛傳已久的『埔里點心王』!


找到埔里點心王的過程有點奇妙,當天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埔里紙教堂,因此沒有預先規劃好用餐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街旁的打卡找到的,我點的是綜合餐,就是多樣燒賣都能吃到一個,
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賴,以下圖片就給大家自行參考唷!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南投埔里的桃米生態村『紙教堂』!
這裡也是繼100號牧場,我最期望想去的地方啊!

某日,我跟外星人說,他二話不說直接一早帶我開車殺下埔里,
我真是慶幸我有一個跟我一樣愛趴趴造又我說哪就去哪的男捧油(笑)。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給大家提到在一百號牧場的遊記,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在100號牧場的用餐體驗。
2012-03-10 13:02:082012-03-10 13:02:16



因為入場時會購買每人一百的門票,門票可以折抵園區內所有消費,所以你要拿來買狗用品或是手工香皂,或者餵飽自己的胃袋都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本人比較愛吃(掩面),所以我們選擇在這邊用餐。100號牧場除了環境好之外,現場的氣氛很悠閒,又播放著輕輕甜甜的BASANOVA音樂,整個真是舒服極了,我們選擇離開主大廳,到旁邊的餐廳內用餐,當天除了我們之外,來賓只有一家人跟一對女生帶兩隻狗狗,再來就是我跟外星人啦!

2012-03-10 12:46:222012-03-10 12:48:16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很多年前還在寫YAHOO部落格的時候,就有發現有個好可愛的鄉村風牧場,他的名字叫做100faem cafe,我時常看它們家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可愛的狗狗,我超愛的鄉村風格佈置,感覺相當溫馨,但是因為偏遠我自己沒有開車,所以雖然想望但卻一直沒有成行,直到上上週我親愛的外星人說好要帶我去,我才有機會能親訪這個可愛的小地方。

2012-03-10 12:59:18
其實到這邊的路並不好找,還好我們有用衛星導航,才順利找到,因為所在地其實是要彎進一個小巷弄裡,所以一被我順利找到牧場,我整個很開心的跳跳叫哩!牧場的外型是一棟白色的鐵皮建築,一到入口處可以看到100號牧場的小招牌,我一走進就有一位阿姨在入口接待,並向我解釋牧場現在轉型為可以帶狗狗進入的餐廳,問我可以接受嗎?然後一人入場的費用是一百,可以折抵裡面的消費,我便拉著外星人快快購票入場。


2012-03-10 12:58:41
入口處也有一個可愛的大立牌,寫著夢想故事的起源,以及可愛的店狗有錢!(但我那天都沒有看到他>"<)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個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但對我來說,我少的可不是一件衣服,我一直覺得我還少一整個衣櫥啊!

朋友的店在逢甲夜市很多年,名字叫『Grace』,位置就在逢甲夜市外面最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麥當勞那條,但還沒到麥當勞,在素食麵線的外面附近*),每次到Garce的店裡去,都要被他新進的衣服燒到,下面就來看看超會挑衣服又同是基督徒的小G進的新鮮冬衣吧!

可能因為年紀到了,我已經不再追求青春的打扮,但是我也不喜歡太過艷麗成熟的裝扮,畢竟我又不化啥妝,因此清新的有氣質的韓系近年已經變成我的最愛!我很愛簡單但看起來很有氣質又有型的針織衫,下面再隨便搭一條牛仔褲或內搭褲就很好看。

冬衣的想望IMG_5413IMG_5409
IMG_5408IMG_5405IMG_5411

 

2011~2012年冬天,我買的外套很少,但下面各款外套都是我挑出來很喜歡的。風衣在今年套別流行,但我卻連一件也沒有啊!冏。

IMG_5397IMG_5396IMG_5392

文章標籤

Mich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3